:::
劉佳季 - 本校最新消息 | 2023-04-20 | 點閱數: 39

說明:

一、依本案契約第十三條規定,履約標的自全部完成履約經驗收合格日之日起,由廠商保固 3 年,惟廠商承諾延長保固期者,則依廠商承諾之保固期辦理保固。

二、承上,保固內容及承諾保固期分述如下:

(一)保固內容:

1、保固期內發現採購標的之瑕疵,應由廠商於機關指定之合理期限內負責免費無條件改正。

2、上開所稱瑕疵,包括損裂、坍塌、損壞、功能或效益不符合契約規定等,惟契約第 14 條第 5 款所載不可抗力或不可歸責於廠商之事由所致者,不在此限。

3、保固期內,採購標的因可歸責於廠商之事由造成之瑕疵致全部無法使用時,該無法使用之期間不計入保固期。

(二)保固期內貴校如有上開冷氣瑕疵之情形,請逕洽廠商改正,如遇瑕疵原因無法釐清之情事,得委託相關領域公正之第三人進行檢驗,其檢驗費由瑕疵原因之責任方負擔。

(三)本案保固期自 111 年 8 月 24 日起算,承諾保固期如下:

1、「台灣日立江森自控空調設備販賣股份有限公司」(日立 HITACHI):全機保固 7 年、工程保固 3 年。

:::

雷達回波圖